junmu/均木

查看详情

针对新浪轻博客盗搬LOFTER用户作品事件的声明

LOFTER官方博客:

针对LOFTER用户举报新浪轻博客盗搬网易LOFTER用户作品事件,经LOFTER官方核实:

1.    新浪轻博客正在全面盗搬网易LOFTER用户作品,盗搬涉及LOFTER域内大部分用户的图片、文字、标签,且无署名及出处。另据查,该盗搬行为自去年5月就已开始,截止发稿时,仍未停止盗搬的无耻行为。

2.   新浪盗搬的内容范围,涉及LOFTER域内几乎所有内容标签,如:首页交给你、日绘、5447、老清晰了、漏光、热波音乐节、我在现场、柯达不死等,涉及文章及作者数量巨大。

3.    新浪轻博客此次盗搬行为已严重侵犯网易LOFTER用户的作品版权,网易公司将进一步调查新浪轻博客的盗搬侵权行为,并不排除诉诸法律进行维权的可能。

针对此事,LOFTER产品团队非常理解某些网站对于优质用户及内容的渴求。但这种大肆盗搬的行为,只能让产品表现出繁荣的假象,对于长期发展毫无益处。还请新浪轻博客尽快正面回应并作出处理,我们将持续跟踪这一事件。

最后,感谢LOFTER广大用户对于我们尊重原创、坚持保护版权的支持。保护版权的路上,我们一起坚持。

评论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nmu/均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