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mu/均木

查看详情

#纪实宠物摄影#

毛孩子们最吸引人的,除了萌,大概就是纯真率性了。

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不停的反复思考,到底怎样的照片才是最好的、最能打动人的,或者我最喜欢的照片是怎样的。

每个有生命的毛孩子,他们都有自己的心思情绪,会直观的在他们脸上、眼睛里、肢体动作等,表现出来。你是否在意他们的感受?

做宠物摄影这样的职业,有七八年了,慢慢的,有一种观念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照片影像,对我拍摄的毛孩子来说,其实根本什么也不是,我的工作就是取悦于人。

我怎样让我关注的毛孩子们能在这个过程中,感觉更好?可能唯有偏纪实摄影,这样的方式,能尽量减少人为对它们的摆布(导致它们紧张、不开心),才能让它们更为真实自然的出现在我的镜头前,我很希望,能拍到每个毛孩子在它们心爱的主人面前才能表现出来的轻松与真挚。

愿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11)
©junmu/均木 | Powered by LOFTER